🦄Unicorn.

【原创】supercorp同人文~从星空灿烂到雨后飞花01

新人一枚,按理说是从来不会啃没有实锤的cp的,但是这一对人设实在讨喜。再加上本人是Kashy的忠实迷妹...第四季看到最后真的是和又吃了屎又吃了糖一样。

我不管,Lena是不会黑化的,如果Lena黑化了那么其他人才是反派!!(敲桌子!

Anyway,以前只写过日漫的同人文,美剧cp还是头一次写,文笔方面可能会有偏日系的地方,但我已经尽量写完后多读几遍并且努力修改,希望有人会喜欢😁

本人真心英语渣,有的地方写错了还请多鞭策(da)我!

时间线是接第四季最后,但是忽略掉了另一个火星猎人和Lex可能复活的剧情,就让他在我这里一直处入死亡状态吧。

以下正文,基本近期可以做到隔日更,大坑预警!!

———————————————————————————————

从星空灿烂到雨后飞花

chapter 1

Lena Luthor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竟会遭遇这样的蠢事。

东京时间凌晨2:14分,L-corp的堂堂总裁,被扔在天空树最顶端。哦对,还是身着睡衣。

这一切都要追溯到一个小时前,L-corp集团大楼顶层的会议室里两个人之间的“战争”。

“Lena,我很久之前就想告诉你实情了,可是真的一直......就是总是没有合适的机会。”手里紧紧抓着眼镜腿,穿着一身便服的Kara Danvers一反以往温柔呆萌的常态,眼神异常坚定,却又有些自责地看向眼前人,诉说着埋藏在心底许久的秘密。

“你这个骗子!”

说不失望又怎么可能呢?

Lena Luthor这一生,唯一最信任的人却一直欺骗着自己。还是关于她究竟是谁的问题。

“Lena,我知道你肯定会生气。”Kara把眼镜放在了堆满了文件的桌上,向前两步,“但我一直没有说,也是因为我怕你知道了真相会远离我,毕竟......”

“毕竟我是一个Luthor!”Lena已经无法靠愤怒吼出太大的声音了,只是压低了声音重重地吐出每一个音节,却还是不甘心的咬了咬嘴唇。

“不!不是因为这个!”听到Lena的发言,Kara来不及生气,紧紧的上前抓住那双早已有些冰凉的手。

“放开我!不要碰我!”

“我不要!”

“放开!”

“不要!”

任由我们的总裁再怎么挣脱,当supergirl认真的不想松手时,区区人类的力量又怎么才能反抗的了呢。想通了这个问题,Lena索性也就放弃了挣扎,但刚得知的真相也实在是让她没有一丝力气再去跟眼前这个人去争论什么了。偌大的办公室里,只剩下了沉默。

“我真的很抱歉,Lena。我不应该一直对你隐瞒我是supergirl这个事实。”因为刚才的拉扯,原本就只是在单薄的睡裙外套了个罩衫的Lena此时显得有些狼狈,Kara叹了口气,松开了右手将Lena的衣衫整理好。“也许我说出来你并不见得还会相信,但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当然,也许出于私心...我确实也想在你这里享受一下被视作普通人来对待的生活。”

“普通人...”这三个字听起来有些刺耳,也刺激到了Lena的泪腺,终于眼泪止不住的溢出了眼眶,“我又何尝不是,你在身边的时候,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体验到了作为一个普通人的快乐。”

“Lena......”Kara曾试想过说出真相的时候,Lena会有怎样的反应,或愤怒,或冷漠,但她从未料想过Lena Luthor会因为这个而哭泣,而且还是如此狼狈。看着Lena收不住的眼泪和因啜泣而导致微微抖动的身体,Kara意识到自己究竟是给Lena造成了多么大的伤害了,也不知道是愧疚心里在作怪,还是因为别的什么,鬼使神差地,Kara拉过眼前人,轻轻的托起Lena的下巴,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

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Lena停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大脑也没有办法进行正常的思考,这柔软的触感太过于清晰了。但她也不知该如何回应,她还是很难过,但也许是这触感太过于温柔了吧,或许现在也没有那么生气了。

不!

Lena十分想抽前一秒想要原谅Kara的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眼前这个人居然得寸进尺,将手伸进了罩衫里,试图攻城略地。

“停手!”

Lena一把将Kara推开,没有料想到会被推开的Kara甚至来不及使用超能力,因着推力向后一个踉跄跌倒在地。

“你这是在做什么?”

“Lena……我……”

“不要叫我Lena!你这个骗子!”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是我们的CEO明显不似刚才那般愤怒了,脸上还多了一点粉红。但自尊和底线不允许她说什么好话,她不想原谅Kara的心情也是真的。

“你走吧,我现在不想看到你。”说完,Lena就背过身去不再看她。

这对Lena来说,其实已经是一种退让了,她确实需要一点时间,来思考一下到底该怎么面对Kara。虽然她早已从Lex的口中得知了真相,也早已经失望过了,但真当Kara当面和她说这些的时候,她实在是狠不下心来。

她真的需要时间重新考虑考虑了。

但是我们的supergirl反而有些生气了,她实在想不通,自己究竟还能再做些什么才能让Lena原谅她。刚才的吻,她也没有任何的回应,反而把自己推开。虽然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吻上去,但她还是不满Lena的反应。而且她一直隐瞒自己的身份,到后来还不是怕让Lena伤心。

想到这里,Kara有些愤怒,但更多的是委屈。

“我要睡……”

迟迟等不到Kara的回应,Lena回过身去,但是一个大大的”S”迅速逼近自己的眼前,下一瞬间,自己就被抱起飞出窗外。

高速的升空让Lena有些眩晕,气流太快让她难以呼吸到空气。“KARA!你要做什么!”她本能的攀上Kara的脖子,然后将脸紧紧的埋入Kara的颈肩大声呵斥到。

“让你清醒一下!”

Kara轻轻扯了扯嘴角,眼里闪烁着淡紫色的光芒。

下一秒,Lena就感觉到身上温暖触感剥落了下去,寒风开始侵蚀她单薄的身体。

“救——命——!”

思绪回到现在,穿着单薄的睡衣的Lena拼命搓着手,虽然她很生气,也并不想让某个穿着蓝色紧身衣的妖精来救她离开这个鬼地方,但这上面真的太冷了。

“有——人——吗?!”

Lena一遍又一遍的呼救着,但收到的回应仅仅只有自己的回声。

“Kara Danvers!你死定了!”

Lena实在是没有力气再喊了,她只好尽量缩成一团,来保存自己仅有的体温。

东京的夜晚着实安静的出奇,当然,也有可能是她所处的位置太高了,即便嘈杂,她也无从知晓。不得不承认的是,Lena确实有了机会可以好好地思量一下她和Kara之间的问题。

她确实很生气,直到现在她也并没有原谅Kara。更何况她还把自己独自一人丢在这个鬼地方。但她也有点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为什么生气了,只是因为她欺骗了自己吗?拜托,Lena Luthor,明明你自己也有事情瞒过她。朋友之间是允许有秘密存在的。朋友……但是,她真的有把自己当朋友吗?周围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Kara Danvers就是supergirl,只有自己不知道,是因为自己是Luthor吗?

还有……刚才的那个吻又是什么意思?

如果没记错的话,Kara并不是lesbian,很明显,她自己也不是。(笔者OS:鬼才信你)据她所知,Kara喜欢过James,自己也和James在一起过,理论上来说,她们俩并不会有什么火花才对。而且,她真的一直都只是把Kara当成好朋友来看待而已。

但是,刚才的那个吻,她确实也没有觉得讨厌。如果这个讨厌鬼不那么心急的话,或许自己也不会推开她。

想到这里,Lena更加迷惑了。她越来越无法理清自己与Kara的关系,而且为什么自己要一直去思考刚刚的吻,或许这个吻只是她用来羞辱自己的手段之一,就像现在这样。

“Lena! 你还好吗?”

也许是太专注于思考自己和Kara的事了,又或许是越来越冷的空气麻痹了自己的听觉,直到听到有人喊自己,Lena才惊觉一架直升机盘旋在上空,而Alex正探出身子来一脸担心的看着自己。

等到Lena的记忆再度接续上的时候,她已经身处DEO的诊疗室里了。模糊的记忆碎片慢慢糅合,费了好大一阵功夫,她才慢慢的理顺清楚自己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那个身为超级英雄的supergirl差点就将自己冻死在异国他乡!

但是她猛然想起,尽管只是一瞥,Kara眼里闪烁的光芒的确有些诡异。就好像,就好像是……Red daughter!

Lena内心一惊,猛然起身,拔掉了输液的针头,从床上下来来不及穿鞋就要往她的实验室跑。这一举动正好被赶来看望她的Alex撞见,“Lena!你要做什么!”

Alex一个箭步冲上去,懒腰抱住了穿着病号服光着脚披散着头发慌慌张张在走廊里奔跑的某CEO。“你要去哪里?你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不要乱跑啊。”

路过的特工们纷纷回头,但又不敢驻足太久,只得匆匆的继续忙自己的工作。

“Kara有危险!”Lena转过身,挣脱开Alex的手,神情十分紧张的抓着Alex的胳膊。

“什么?!”

听到自己妹妹有危险,Alex还是不免紧张了起来。但仔细看看Lena现在憔悴的模样,还是决定先将她安顿好。

“你先冷静下来,Lena。我知道昨晚Kara对你做了很过分的事,你现在还很虚弱。先跟我回去,我会听你慢慢说。”

“不,我没事。我很好!”Lena努力稳定住自己的因奔跑而频率变快的呼吸,试着将自己所怀疑的事情清楚地表述出来,“你听我说,Alex,supergirl……Kara现在很危险。”

“什么?你已经知道了?好吧……这不是重点。”

虽然Lena知道了supergirl的真实身份让Alex很吃惊,但是显然这并不是当下需要讨论的事情。

“昨晚Kara带我飞往东京的路上,我看到了。”Lena逐渐已恢复平静,即便她内心还是有些焦灼,但她明确的知道当下只有冷静下来才能最快的解决问题,“她的眼里,仿佛有不属于她的东西存在。某一瞬间她就像Red daughter,但我很确定那确实是supergirl本人。”

“Red daughter……”听到Lena的猜测,Alex也陷入了怀疑状态,确实,当昨晚Kara气冲冲的跑到超查部,然后还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我把Lena一个人扔在东京天空树顶了。”的时候,她就已经觉得有点不对劲了。但当时实在是怕Lena出现危险,她也没想那么多,带了两个特工就跑去救Lena了。

“说起来,当时supergirl和Lex对峙的时候……”Alex看了一眼Lena,确保她没有什么异常的反应又继续说道“supergirl差点被Lex的致命一击击中,危急关头Red daughter冲出来帮她挡下了那一击。后来,被击中的Red daughter的力量被supergirl所吸收,因此最终才得以打败Lex。”

“我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说罢,Lena转身又要往实验室跑。

“等一下!”Alex伸手抓住Lena的手腕,她有些担心Lena的身体状态,但是当下她更担心她的妹妹,犹豫了一下还是放开了手,“我和你一起!”

“哦,拉奥!我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来!”

此时的Kara显然比Alex和Lena还要来的慌乱,制服也还套在她的身上,周围是一望无际的荒野,她已经在这里捶胸顿足接近一整天了。

昨晚原本她只是想和Lena说出实情而已,她早已料到Lena可能不会那么容易就原谅她,也做好了无论做什么也要求得Lena原谅的心理准备。但是为什么到最后反而是自己先生气了呢?还对Lena做出了那样的事!要不是Alex,Lena或许会因此丢掉性命!还有那个吻……

此时此刻的Kara快要把肠子都悔青了,昨晚的事一切都显得那么凌乱。隐隐约约她也发觉出了自己好像有哪里不对劲……Lena的唇,真的好软。

等等!Kara Danvers你究竟在想什么!出了这样的事,Lena铁定是不会再原谅你了!你怎么还有脑子在这里想她嘴唇的触感!哦……那唇香也真的……

“够了!”

为了使自己清醒,Kara一拳捶向了地面,一声巨响过后,地面也因此碎裂。

“Supergirl!听到请回答。”

巨响过后的沉静被通讯设备里传来的声音打破,声音的那头是焦急的Alex。但Kara也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她不想和任何人说话,也没有脸面和任何人说话。

“Supergirl!紧急情况!听到请回答。”与此同时,Kara的手机铃声也随之响起,Kara没有去看,来电的依旧还是Alex。

“Kara,我知道你在听。”

与之前Alex焦急的声音不同,这次的声音显得沉着且冷静。Kara还是分辨的出来的,这是Lena的声音。她还好吗?

“我知道你身上发生了一些变化,听着……不管昨晚发生了什么,我要你现在立刻回到DEO来,马上!”

“可能她正忙着躲在哪里一个人伤心呢,她不会有事的。”

见另一头迟迟没有回复,Alex也有些担心,但看着Lena有些发抖的手,她还是试图说些什么来安抚一下她的情绪。

“不,你没明白。Kara现在情况真的很危险,搞不好她会被Red daughter的精神力量反客为主。”Lena仍旧强迫自己保持镇静,但是手心的汗还是暴露了她的内心,“这个过程会发展的很快,尤其是介于昨晚的事,她已经出现了短暂的……”

“Lena……”

一股气流急速运动,一个蓝红相间的身影出现在了两个人的面前。Kara拖着两个哭的红肿的眼睛出现,“Lena,你还好吗?我真的很抱歉!昨晚……”

“先不要说这些了……我和Alex有很重要的事情对你说。”

要问Lena真的不再生气了吗?那也是没那么容易就原谅这个小妖精的,但是眼下当务之急并不是去纠结这些,Lena做了这么多年的CEO,事情的主次她还是分得清的。如果不是当下Kara身上的问题,她恨不得立马把这个穿着紧身衣肿着两个大眼泡的超级英雄按到地上暴揍一顿。

“不!我必须要说清楚!Lena!我……我喜欢你!”

“什……”

好吧,Lena必须承认,这真的有些吓到她了。她从未想过,Kara会对她抱有这样的感情。即便是昨晚的那个吻已经发生在先,但这还是有些出乎她的意料。

“OK……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点事要做。”Alex看了一眼Kara脸上认真的样子,尽管当下情况真的很紧急,但她觉得她还是先识相的离开这里比较好,“我十分钟后再回来,你们有什么事尽快办。”

“你是认真的吗?”这次Lena没有拦着Alex,沉下心来认真的问到。

“当然是认真的!”听见Lena的回应,Kara立刻就喜形于色,“你是我最喜欢的朋友!”

“朋友……”

听到这个词,Lena有些失落,但她也不知道是因为Kara明明说是朋友却还一直对自己隐瞒真实身份,还是因为别的什么。

“对!朋友!”Kara走近抓起Lena的双手,“我真的很抱歉!关于昨晚我把你丢在东京的事……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了!”

Kara说到这里,Lena突然也反应过来她眼下的当务之急是什么了,“这些事先放到一边,Kara,你听我说。”

“不,不要放到一边!”Kara认定Lena总是这样转移话题是因为还很生她的气,她有些紧张地又往前逼近了两步,“Lena,我不想失去你!你不知道你在我心里到底有多重要!”

“不!你听我说,Kara!”

“不!我先说!我……”

实在是受不了眼前这个聒噪的人,Lena发誓,她真的只是想让Kara闭嘴赶紧听她说正经事,天知道她为什么会采取通过亲这个小金毛的方式来让她闭嘴。

果然,不出十秒钟,Lena对自己冲动之下的行为感到十分后悔,这个厚脸皮的氪星人已经开始尝试用舌头撬开她的唇齿了。

这是朋友之间该有的行为?内心的疑问虽然很多,但是这一次Lena小姐并不想推开眼前这个人。顺着Kara的动作,Lena轻轻张开了嘴,包裹着对方的唇,辗转。

“咳咳!”

Alek真的保证她根本没想打扰,但是十分钟的时间已经过去,考虑到这是事关她妹妹性命的紧急事件,她还是不得以的回来了。Lena和Kara听到声音的一瞬间也本能的分开并向后退,Kara甚至用力过猛,撞凹了身后的墙。

“你们做完你们的事了?”

显然答案是没有,Alex暗自窃笑。说认真的,她知道Lena对Kara来说一直是很重要的存在,但她真的没有料到自己的妹妹居然对Lena抱有的是这样的一种感情。

很明显,我们的DEO局长Alex只听到了开头Kara的“告白”和最后的亲吻,显然她并没有真正搞懂这两个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谁在乎呢?或许没真正搞懂的是Lena和Kara两人吧。

“We’re good.”Lena笑了笑,故作镇定的说。

但是紧接着,身旁的Kara就有些异样。

“Kara,你还好吗?”最先察觉到的是站在两人对面的Alex,她试图上去触碰Kara,但手指还未触及那蓝色的布料时,以Kara为中心爆发出一阵淡紫色的能量波,将Alex连同Lena一并振飞了出去。

“不,我非常好!”

Kara眼里一闪而过一道紫色的光,看着晕倒在地上失去意识的二人,以及门外听到声响匆匆赶来的脚步声,她嘴角留下一个诡异的笑,转身撞破了墙壁消失在城市楼宇之间。

TBC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