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rn.

【原创】supercorp同人文~从星空灿烂到雨后飞花03

昨天补了皇姐出演的德古拉...Lucy也太惨了到最后,皇姐啥时候能演个he的角色...不是被吃就是被杀要么就是被喜欢的人虐...真心希望Lena第五季黑化得不要太远。


我赌五毛半季内supercorp就和好了,然后并肩作战打季终boss!!


以下正文:


Chapter 3


Kara已经在Lena的豪宅上空徘徊了至少五十圈了,她倒是能隐隐约约看到在黄色灯光的努力下从窗帘里映出的Lena的身影。从她到这里开始,Lena一直在屋内走来走去,而且手里一直拿着什么东西。Kara不是不想用超能力去看看Lena究竟从DEO连夜离开后一直在忙些什么,但是也不知道是Lex那个混蛋还是Lena自己弄的,墙壁中间都加了特殊材料做的里衬,Kara想看也心有余而力不足。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说实话她记得并不是很清楚,她唯一还有点印象的是,她吻过Lena,还不止一次!但是说心里话,她当时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一时冲动去吻她,Alex说她有可能只是受Red daughter的影响,或许Red daughter喜欢Lena也说不定呢?可是Alex又说,她被Red daughter所控制时发生的所有事情她都不记得了,但还记得这两个吻,说明那时的她还是她自己。

Kara唯一知道的是,当她看到Lena得知自己一直对她隐瞒身份时那一脸的失望与伤心的时候,她很害怕就这样失去她。而当面对自己很爱的人即将抓不住的那种无力感时,Kara的第一反应只有去吻她,想拥抱她,想帮她止住所有的泪水。

在这之前Kara真的只是把Lena当做最好的朋友,至少她一直是这样认为的。但仔细回想起之前发生的种种,很多事情,真的是作为朋友会做的事情吗?她甚至连Lena和James在一起都会有些耿耿于怀,三个人在一起聊天的时候她总是别别扭扭地只和Lena话说个没完,天真的她一开始还以为这一切是因为James。

而且当Lena推开自己的吻的时候,那时她真的感觉天都要塌了,瞬时的无力感正是让自己被Red daughter的精神力量趁虚而入的原因。也许,自己对Lena的感情真的不甘心于只是朋友。

“当你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是没有那么多的想法的。你的心会告诉你要做什么的,而你只需要遵从你的内心。”Alex的话在脑海中回荡着,Kara试图放空大脑,但Lena的声音、Lena的笑容、Lena的眼泪……一幕幕的强行占据着她的思想。

“你只需要遵从你的内心。”

思绪回到现在,Kara仍旧还在盯着Lena的豪宅发呆,那红色的披风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风吹到了她的肩膀上,堆成一坨。说实话,Kara从未觉得自己这样落魄过。

正当Kara一边盯着窗帘上的影子一边叹气的时候,那屋里人的身影猛地一下从窗边消失,显然,Lena摔倒了。

“Lena!”Kara根本没有时间去思考,如果她撞破了L-corp总裁家卧室的窗户会有什么后果。但越是看不清里面的情况,Kara就越发担心。想都没想,她就径直冲了进去。

“Lena!你没……事吧?”

令Kara十分震惊的是,Lena何止是摔倒在地,整个屋里都是一片狼藉,满地的她从未见过的小玩具,家具也倒了一地,再加上刚被她撞碎的满地的玻璃碎片,此时的这个房间里俨然一副战后的景象。而Lena本人正灰头土脸的从地上爬起来,在她身后的是一个看起来只有四五岁的小女孩——我的天!她看起来就跟Kara长得一模一样!——除了那一头棕色的头发。

“Kara?你在这里做什么?”Lena故作淡定的拍拍身上的尘土,用自己的身体将小女孩挡在Kara的视线之外,但显然这一切只是无用功。

“你问我在这里做什么?”Kara双手叉腰,试图建立一点威严。她已经受够了这几天Lena一直忽视她的种种行为。“你又在这里做什么?为什么谁都没有知会一声就连夜从DEO就消失了?还有这个孩子是怎么回事?她看起来就好像我……你知不知道我一直都在担心你!”

“你的问题有点太多了,Kara。”

也许是听到Kara说担心自己,Lena嘴角忍不住扯出了一丝笑容。

“那就请您一个一个的回答我的问题吧。”

“妈妈……我饿了。”还没有等到Lena的回复,方才的那个小女孩便倏地从背后抱住了Lena的大腿撒起娇来。

“你不是才刚刚吃了二十个锅贴吗?”

Lena蹲下来擦了擦小女孩的嘴角的油渍,脸上不自觉地就浮起了笑容。

妈妈?!Kara很确信自己没有出现幻听,从何时起,Lena多了个孩子出来?还是这么大的?还长得跟自己简直一模一样!难道Lena偷偷克隆了一个自己?!想到这里,Kara有些生气,她现在一头雾水,难道Lena因为自己欺骗她的事要蓄意报复自己?不不不,Lena和其他人不一样,无论发生了什么,她永远都会和自己站在同一战线的才对。

“这个小女孩是你的孩子?”犹豫再三,Kara还是没敢对Lena表现出任何怒气,她试图保持平静,但天知道她为什么这么难受,一口气憋在胸口,十分不舒服。“你领养的?还是你和谁的孩子?”

看着眼前这个别别扭扭的Supergirl,Lena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如果说之前她还一直在因为Kara欺骗她的事而生气,但现在看到这位超级英雄这一脸的别扭模样,或许一切有没有那么需要耿耿于怀了。

“当然是我和你的了!”Lena站起身来,好笑的看着Kara憋红了的脸。

“什、什么?!不不不……这不可能!我们只是接吻过而已啊!”Kara顿时乱了阵脚,双手不停地挥动着,“不对不对!就算咱俩继续往下有些什么,也不可能有个孩子蹦出来啊!”

“你想和我继续往下发生些什么?”Lena轻挑眉毛。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Kara此时大脑早已经一片空白,即便是氪星人的大脑,在面对如此混乱的状况,也还是陷入了当机状态。

“……”

“……”

“这真是我的孩子?”

“……”

“我会负责的!”

听到这里,Lena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跟你开玩笑的,Kara。”Lena好笑的看着Kara认真失望的表情,但也是时候讨论正经事了。“拜Brainy发明的那个机器所赐,这个小女孩是由你的力量和黑氪石的共同作用下产生的,换句话说,就是个缩小版Red daughter。”

“可是怎么会?”Kara这下更疑惑了,“这次没有经过时间倒流,也没有那么多的宇宙能量,根本不应该会有足够的能量去支撑一个生命体。即便她出现了,她也根本不能存活才对。”

“我想,这是因为Brainy的机器多设置了一道空频,他在吸取我体内黑客石力量的时候一并吸取了我体内的部分生命力,而这一部分的生命力虽然理论上并不足以维持一个成年人的生命,但恰巧她又是一个幼体。”Lena解释道。

“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你那之后晕倒了那么久?”

“我可没法靠吸收太阳光恢复生命力,即便是部分,对我这个人类来说也是很致命的。只是晕倒应该是万幸了。”

“所以……这真是我们俩的孩子!”

Kara突如其来的话让Lena汗颜,她真的不知道这个氪星人的脑回路是怎么又把话题蹦到这里来了。

“从某种病态的意义上来讲,也可以这么说。”

“没有病态,这就是我们俩的孩子。”Kara有些高兴的蹲下来抱起一直躲在Lena身后的小女孩,“我的能量和你的生命力共同创造了一个新生命,还有什么比这更值得庆幸的了。”

Kara此时真的是十分高兴,连同面对Red daughter死掉的悲伤一起,她甚至激动的想哭。但这样的心情也正提醒了她,她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要说。尽管她一直被黑氪石影响处于失控状态,但之前两次的吻她都还记得,她对Lena隐瞒身份的事也是,因为这次骚动也一直处于半搁置状态。也是时候要把这个事情说清楚了。

“所以你为什么要一个人带着她连夜从DEO离开?你应该告诉我的。”

“以上只是我的理论,我需要时间来验证。”Lena一边说着一边转身走向屋外,随手叫来了一个安保人员让他找人收拾一下屋内这凌乱的景象,然后便头也不回的向自己的实验室走去。

Kara无暇去理会保安看到自己抱着一个孩子时诧异的眼神,连忙跟着Lena离开了卧室。

Lena的实验室位于负一层,Kara之前也来过几次,各种各样的仪器设备整洁有序的摆放着。与以往稍有不同的是,实验室里明显多了一扇看似很高级的安全门,Kara对此很是好奇。

“姐姐,放我下来,我想要吃东西。”正当Kara好奇地企图用超能力对门的另一边一探究竟的时候,怀中的小女孩突然开始挣脱她的怀抱。

“Lena说你刚刚才吃了很多东西不是吗?”Kara此时才真正意识到怀中的小孩是真的有氪星人的力量的,趁她一个没防备,小女孩便轻松挣脱了她的怀抱,然后便开始满地跑起来。

“你先不要乱跑啊,很危险的。”看着小女孩飞快的围着实验室四处奔跑,Kara终于弄明白了为什么Lena的卧室会是那般景象。当然跟原始版的氪星人相比,迷你版氪星人的移动速度再快也很容易就被抓了回来。这次,Kara提起十二分精神,紧紧的抱着小女孩,以防她再乱跑。

“还有,为什么你叫Lena妈妈,然后却叫我姐姐?”Kara有些十分不解,面对淘气的向她眨眨眼的小女孩,她却略微有些醋意,“我也是你的妈妈,你不能叫我姐姐,这样我不就也变成了Lena的女儿了吗?然而事实上我的年龄是比她还要大的你知道吗?”

“姐姐。”Kara越是拼命解释,小女孩越不吃她那一套,咯咯地笑了起来。

“跟着我说,妈——妈——”

“好了,你不要逗她了。”看着执着地想要小女孩叫她妈妈的Kara,Lena觉得有些好笑,生怕最后两个氪星人无法就称呼问题达成一致然后爆发把她的实验室给毁了,她赶紧出声阻拦。“你不觉得在这些无关紧要的称呼问题之前,我们还有什么事情要处理的吗?”

Kara听言赶紧停下了当前的行为,转而清了清嗓子,将怀中的孩子放下,并从靴子里掏出了一块巧克力塞给了她,企图让她能安份一会儿。

“不要给Lori吃太多甜食,对牙不好。”Lena轻言道。

“哦,你还给她起了名字,我都不知道。”Kara局措地搓搓了手,勉强地挤出个大大的笑容,朝Lena的方向走过来,“就这一块不要紧吧,我想能好好的跟你谈谈。”

“好吧,你说吧。”Lena双手抱胸,面对朝她靠近的Kara,她不退反进,直到两个人保持着非常近的距离。

“那天在DEO,我暴走之前说的话,我都还记得,而且我说的都是真心的。”Kara每说一个字,她的双手都在不停的颤抖。Lena大概觉得她是在整理措辞,但是她绝对想不到的是,接下来Kara的话是下了有多大的决心。

“你说什么了?我已经不记得了。”

“就是……你对我真的很重要的话,还有……”Kara抬起眼注视着Lena的眼睛,“还有我喜欢你的话。”

“哦,关于我是你最喜欢的朋友的那段话。好吧,我还记得。”面对Kara的注视,Lena选择了躲避,她向后退了一步,并将视线转移到了Lori身上,小不点正在满心欢喜地专心吃着巧克力。

“尽管你欺骗了我,但是我承认你还是我的朋友,只是这件事我依旧需要时间去消化,你大可以放心,我们永远都是站在同一战线的,不是吗?”

“Lena……”Kara喜上眉头,但马上又反应过来这不是她想要表达的意思,“我虽然那个时候是说把你当做朋友,但是那只是……只是……”

“只是什么?”Lena的视线又回到了Kara身上。

“只是我那时是死要面子!我说的喜欢你是真的喜欢你!”Kara抓起Lena的手,小脸憋得通红,用接近于嘶吼的声音快速地说,“Lena Luthor!我喜欢你!不是作为朋友的喜欢!我是说……我爱你。”

说道这里,Kara已经控制不住情绪,眼眶微微泛红,但她还是一刻不敢将视线挪开,等着Lena说些什么。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什么?”

“我说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我抱有这样的感情的?”

Lena的语气十分的平静,平静的接近于冷漠。Kara倒吸了一口凉气,心里有些微微绞痛,天哪,她有些想逃跑了。

“我也不知道。”Kara像小狗一样耷拉着脑袋,“我从未刻意去想过这些,我只知道当我意识到我有可能失去你的时候,我下意识的第一反应是想吻你。”

“所以,你只是想睡我?”

又是那轻挑的眉毛!Kara的小脸因此憋得更红了。

“当然不想!……也不对,真要说想不想我是想的!但是又不仅仅只是想睡你!我还想……”

看着Lena终于忍不住露出的笑容,Kara终于惊觉眼前这个人在耍自己了,她十分羞愧又慌张的将视线别开。

“真没想到我们的超级英雄Supergirl居然也会对别人居心不良。”Lena舒展开了笑容,双手环绕住Kara的腰身,并将两人的距离进一步拉近。Kara可以清晰地感觉到Lena吐的每一个字的气息打在自己的下巴上。

“说实话我一直没有弄清楚状况,那天你把我一个人丢在高空,我想了很久也没有想通。”Lena轻轻的说着,看着Kara的表情由害羞到自责再到落寞,她情不自已地抬手摸了摸Kara的头,“但我唯一清楚地是你对我而言不只是朋友,至于究竟要发展成什么样的关系,我觉得我们还需要时间慢慢探索,如果这样可以的话,我可以接受。”

“嗯?接受什么?”Kara一脸不解。

“当然是……接受你的告白啊。”

“真的?!”Kara瞬间又满脸的笑容。看着这半天表情转换跟变脸似的氪星人,Lena笑着将其拉入怀中。

“那我可以吻你吗?”Kara稍微拉开了一点距离,双手顺势滑落到Lena的臀部上方。

“不要得寸进尺,Supergirl。”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Lena还是笑着迎上了Kara的唇,只可惜连片刻的逗留都还没有,两人就被后方传来的笑声给打断了。Lori嘴角还沾着巧克力,咯咯地笑着看向两个人。

“我觉得我们还是先处理Lori的问题比较好。”Kara尴尬地笑着提议到。

“我觉得也是。”Lena回以温柔的笑容,转而又在Kara的唇上轻轻附了一个吻,“可是你不要再给她巧克力吃了。”

“好,但是这件事情不应该由你一个人独自处理,我们一起回DEO好吗?让Alex和Brainy来帮助我们。”

“我不觉得我的实验室设备比DEO的差到哪里去。”Lena轻咬了一下下唇,“不过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也没什么意见。”

说罢,Lena便打算转身去拿她的实验数据准备动身出发了,却在转身的一瞬间又被一股不容抗拒的力量给拉了回来,并牢牢把她锁在了某人的怀抱里。

“等等,DEO就在那里也不会跑,不急于这一时。”

这大概是她最喜欢的笑容了,Lena心想。

还有,看样子她真的需要给Lori找一个全职保姆了。


---------------------------------------------------


啰嗦一下:一章内一下子老婆孩子都有了,会不会进度有点太快了????我写不来虐文,明明想着进度不能太快不能太快,但我就是控制不住我的小手手


评论(1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