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rn.

【原创】supercorp同人文~从星空灿烂到雨后飞花02

我就说了是大坑了,哈哈哈哈,其实早就写好了,但是第五季预告出来后,又根据预告情节试着改动了一些地方的情节。就一直拖啊拖……虽然我觉得这一章写出了流水帐的感觉....

第五季supercorp相爱相杀,我是又期待又怕被喂屎。

Kara女儿的名字直接用的闪点前Lena的女儿的名字,(我百度来的……漫画我也没看多少……

有情节不合理的地方还望指正,我自己给我自己挖了个超大坑,待我慢慢填来……


以下正文:

Chapter 2

“据最新可靠消息报道,Supergirl无缘无故在国际城广场攻击行人,根据现场视频来看,受破坏规模非常之大。难道这又是Supergirl的冒充者在制造恐慌以试图破坏超级英雄的形象……”

“Supergirl现在人在哪里?”整面墙的电视报道被骤然关闭,有些愤怒的James回过身来,他试图封锁这次的消息,但这次事件发生的太突然,而且规模之大,他也着实无能为力。

站在办公桌前的是穿着Dreamer制服的Nia,身上的灰尘恰好证明了她刚结束了一场战斗。“Supergirl现在在DEO,Brainy和J’onn正陪着她。”Nia不得不承认,Supergirl的战斗力真的很强,她和J’onn以及Brainy同时上也无法完全压制住,最后不得不动用了绿氪石才终于控制住了暴走的Supergirl。

“我们不能让民众知道这次的暴乱者是真的Supergirl。”James捶了下桌子,说实话他不敢相信如果这次的事实让大家知道会是怎样的结果,“Nia,我需要去找Lena商量一下看她能不能帮上什么忙,这里你帮我暂时顶一下。”

“那个……”Nia连忙拉住正准备套上外套的James,“Ms Luthor她现在恐怕不方便。”

“不方便?”

“唉……我实话告诉你吧,Supergirl暴走的时候她和Alex都在场。”Nia突然回想起Brainy前几分钟千叮咛万嘱咐自己不要告诉James Lena昏迷不醒的事,连忙将话锋一转,“然后她……她就和Alex去一个什么秘密实验室取什么东西去了。”

干的漂亮Nia,这个借口十分完美。

“实验室?”

James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随手将外套丢到了沙发上。

Nia见James坐回了椅子上,正准备偷溜溜的离开,却被突然冒出来的声音给拦住了脚步。

“帮我给Lena传个话吧,就说我知道她的意思了。”

James似笑非笑的表情让Nia有些头皮发麻,她也不知道说什么来接这句话,只好赔上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匆匆离开了James的办公室。

完了完了,怎么感觉自己好像制造了一个天大的误会。

而此时的DEO,简直是一片忙乱,特工进进出出忙着修复昨晚被Supergirl给撞毁的墙壁,以及救治方才因阻拦Supergirl暴走而受伤的同事。Brainy一直念念有词的来回踱步,J’onn看的有点心烦,摇了摇头转身往诊疗室的方向走去。

“她们两个怎么样了?”

见到Kelly双手抱胸的站在原地发呆,J’onn走上前去搭话。

“还是一直没有醒过来。”Kelly摇了摇头,眼泪忍不住在开口的一瞬间跟着流了出来。她走上前去握住Alex的右手,看着她下巴上的擦伤,摇了摇头把眼泪擦干,回身看向J’onn。

“Supergirl呢?”

“暂时让她昏睡过去了,Brainy正在想办法。”J’onn一直看着Alex,他本不想再插手任何DEO的事情了,但这次Alex和Kara都出事,他不得不赶过来。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我也不清楚,但是我刚才有个特工跟我说他无意中听到Alex她们的谈话,说是Lena知道些什么。”J’onn抹了抹鼻子,“我在想……”

J’onn有些犹豫,他不知道该不该这么做,显然他即将要做的事和他的原则有些相违背。

“我是说,Supergirl的情况有些不太乐观,如果Lena知道解决办法的话,这么光等着也不是办法,我在想要不要直接和她的意识进行对话,说不定她也知道让她自己和Alex苏醒过来的方法。”

“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主意。”Kelly喜上眉梢,但J’onn明显有些欲言又止的样子,“你在担心什么?”

J’onn叹了口气,走向Alex身旁的仪器摆弄着。

“我要进到Lena的思想里才能和她对话,但是Lena事先并不知道我会闯入她的思想里。所以我有可能会看到她的潜意识。”J’onn又转身看向Kelly,摊了摊手,“这总是不太好,Lena的潜意识是她的隐私。”

“我想如果她知道你是为了救supergirl和她还有Alex的话,她会很乐意帮忙的。”

“或许吧。”J’onn搓了搓手心,变回了火星猎人本来的模样,“但即便她不愿意我也还是会这么做,毕竟事关Alex和Kara的安危。”

接下来的事情Kelly着实也无法帮忙了,她向后退了两步,默默看着阵阵绿光从J’onn身上愈发明亮。

“这个兔子送给你,Lena。”

“谢谢哥哥。”

宽阔的花园中间伫立的小木屋里,一个小女孩从另一个男孩子手里接过一只兔子,J’onn有点看不清小女孩的脸,不知哪来的光直射他的面庞。

“兔子皮毛的感觉怎么样?”

“你永远都是一个Luthor,这是不会改变的事实!”

“你的朋友从一开始就在骗你!”

伴随着一句又一句低沉的声音,J’onn努力朝着远处走去。这里是Lena的内心世界,他所听到的,也是Lena刻在潜意识里挥之不去的东西。光是听着这些话语,J’onn已经觉得有些压抑的喘不过来气,当然,这更多的是因为Lena内心世界所带给他的精神上的压迫。

不知走了多久,J’onn穿过了一片光芒,让他诧异的是,他所来到的,居然是Kara的公寓。不如说,是和Kara的公寓极其相似的地方。唯一不同的地方是,这里的个人用品每样都多了一份。门口的拖鞋、茶几上的马克杯、厨房的餐具……几乎每一样都是成对的。

“J’onn?你在这里做什么?”

J’onn跟着声音回过头去,站在那里的竟然是身穿supergirl制服的Kara!

“Kara?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在说什么呀,这是我的公寓。我当然会在这里啊。”

“可是,这是Lena的……”J’onn困惑的眉头皱成了一团,但仔细想想也是,这毕竟是Lena的内心世界,或许在她的心里Kara一直是很重要的。

可是……等等!Lena知道了Kara是Supergirl了?

“算了,没什么。”当下要紧的事是先找到Lena的精神,“你有见到Lena Luthor吗?”

“Lena Luthor?”Kara笑道,“你是说我的妻子Lena Danvers吧。”

“妻子?”J’onn挑了挑眉毛,说实话,他知道Lena Luthor和Kara感情很好,但他从来没想过她对Kara竟是这样的一种感情,“是,所以Lena她去哪了?”

“哦,真是太不巧了。”Kara笑着摆摆手,“她刚出发去接Lori 了,大约半个小时左右就会回来,你可以坐在这里等她。”

“Lori是谁?”

“你不要开玩笑了,J’onn。”Kara双手抱胸,继续笑道,“Lori是我和Lena的女儿,你忘记了吗?”

“什…”J’onn还来不及震惊,一股巨大的吸力将周围的背景全部搅碎,霎时间他就落到了一个看似是监狱的地方,四面全是墙,没有门没有窗,整个屋子昏暗无比。只有角落里,一个被头发遮住样貌的女子蜷缩在那里。

“Lena?”

J’onn此时真心觉得Lena的内心世界就像恐怖游轮一样,他突然打从心底里开始有些心疼这个背负着Luthor名字的女人了。

“J’onn?”女子漏出眼睛,那瞳孔仿佛死水一般,面对突然到访的客人她的内心明显没有太大的波动,“你在这里做什么?”

“这里是怎么回事?”J’onn蹲下身子,试图将缩在角落里的Lena扶起来。

“这里是我的归宿。”泪水在眼角打着转,Lena拒绝站起身来,“这是我应得的。”

“不,Lena。这不是你的归宿!你需要从你的潜意识里出来,我需要你的帮助!”

“我是个Luthor……”

“Kara需要你的帮助!”

J’onn的话音刚落,周围瞬间黑了下来。等J’onn的视力再度恢复的时候,周围已然空无一物。先前落魄模样的Lena已然不见,取而代之的是身着一身红丝绒套装的Lena从J’onn的身后走过来。

“Kara吸收了Red daughter残余的能量,而Red daughter的能力除了一部分来自于supergirl,另外还有一部分来自于黑氪石。”

还未等J’onn详细说明来意,Lena便直接开门见山,把她关于Kara为何暴走的想法一五一十的道来。

“她之所以暴走是因为来源于黑氪石的能量与她自身的能量产生了冲突。”Lena走到J’onn面前,语气异常的平和,“之前因为这个产生了Red daughter这个单独的个体,这次难免不保证不会产生另一种人格。”

“所以你是说,Supergirl人格分裂了?”J’onn一脸的难以置信。

“你也可以这么说。”Lena挑了挑眉,“Kara现在什么情况?”

“她今早大闹国际城广场,目前被控制在DEO,现在是昏迷状态。”

“大闹国际城广场?看样子等我醒来要赶紧联系一下各大媒体。”

“这你不用担心,James已经在努力控制舆论了。”

“谁是James?”

“好吧……”J’onn揉了一下眉心,眼前的这个人只是Lena潜意识的一部分的具象化,显然他并没有找到有着关于James那一部分记忆的Lena。“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怎样才能让Supergirl恢复正常,还有,为什么你和Alex一直昏迷不醒?”

“谁是Alex?”

“你认真的?”J'onn有些哭笑不得,所以他眼前的这个Lena,仅仅只有关于Supergirl和Kara的记忆。

“好吧.....不管Alex,你知道具体的办法吗?”

“我当然知道,是Red daughter体内黑氪石的能量在影响着她,只要将这部分能量从Kara体内分离便可以了。”

“那你和Ale....啊不,那你为什么一直昏迷不醒呢?”

“显然黑氪石对人类来说负担过重了,原理也是一样的。”

“那要......”

还未等J'onn说完这句话,突然间周围空间又开始扭曲,J'onn被迫从Lena的精神世界里出来了。

J'onn猛然地睁开眼,眼前是一脸担忧的Kelly。

“你怎么样?你问到Lena了吗?”

“嗯,我没事。”J'onn使劲儿眨了几下眼,右手扶着侧额,显然一直用精神力量交谈消耗了他很多体力,他现在有点头疼,"Lena说Alex迟迟不醒,是因为黑氪石的影响,你不要担心,我这就去找Brainy。”

“嗯,那我继续留在这里陪着她俩。”

等时间到了第二天清晨,在实验室埋头一整夜的Brainy兴冲冲的冲进了诊疗室,此时的诊疗室里已围满了了人,Supergirl在情况相对稳定后也被带来了诊疗室,紧挨着Lena和Alex的床铺。J'onn相信,把她放在Lena和Alex的身边可能有助于她情绪的稳定。Nia也赶了过来,J'onn仍在摆弄着Alex身旁的医疗器械,Kelly靠在墙边强睁着困倦的眼睛,视线一刻也舍不得从昏迷着的Alex身上离开。

“嘿!我完成了!我终于完成了!”

Briany双手将一个长得很像马桶拔子的仪器举过头顶,众人纷纷抖擞精神看向他。

“我将其命名为黑氪石suck机!”

Kelly内心确信,如果此时Alex醒着的话,绝对会给Brainy一个大大的白眼。

“它的原理是将高分子.......”

“足够了,Brainy。”Nia毫不留情的打断了他,“我们很感谢你,但是如果你能赶紧让Supergirl她们醒过来我们会更感激你的。”

“哦......好吧。”Brainy收住笑容,接着开始手忙脚乱的将手上的仪器接在Supergirl的胸腔上,“接下来,我只需要将这两根线接在一起,然后......”

伴随着机器运作的轰隆声,一团紫色的光以机器为中心开始扩散。一道闪光过后,机器停止了运作。所有的人都不敢发出声音,屏息专注着观察Supergirl的变化。

“也许是镇静剂的效果还没退却?”看着Supergirl没有转醒的意识,Briany试图安慰道,“我很确信,她体内的黑氪石力量已经全被吸取出来了。”

“快看,她醒了!”

顺着Nia的声音,众人齐刷刷的看向Supergirl,只见她眉头微微皱起,随后缓缓睁开了眼睛。

“这是哪里?发生了什么?”

Supergirl扶着头坐了起来,显然她根本不记得所发生的任何事情。

“我记得……Lena亲了我,然后Alex进来……我的天哪!Alex!Lena!”本来还在努力寻找模糊的记忆的Kara突然瞥见了躺在她旁边的Alex和Lena,一个翻身从床上跳了下来。

“她们俩发生了什么!”

“Kara,你先冷静下来。”J’onn赶忙上去扶住Kara,将她从Lena的床铺边拉到了自己身边,“Brainy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法,具体情况我一会再给你解释,现在先让Briany做他该做的事好吗?”

Kara点了点头,但不断来回搓着的双手,已经暴露了她此时焦急又自责的心情。尽管她不记得具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是直觉以及J’onn的反应告诉她,这事肯定跟她脱不了干系。

Brainy听了J’onn的话,随后便试图将机器安装到Alex的身上,但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就在Brainy将脸低下打算检查一下线路接触的时候,Alex猛然睁开了眼睛。

“Brainy!你在做什么!”

伴随着一声清脆的撞击声,Brainy抱着与Alex的额头“亲密接触”过的脑门连退好几步。

“OMG!Alex你还好吗?”

Kara等人齐刷刷地跑到Alex面前,Alex扶着额头从床上下来,“发生了什么?我的头好痛啊。”

“太好了,Alex!你醒了!”Kelly连忙抱住Alex的脖子,并在她的唇上附了一个吻。Kara不好意思的别过头,转而发现Lena仍旧躺在那里不动。

“为什么Lena还没有醒过来?”Kara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又陷入了焦急的状态,她连忙又跑到Lena的床前。

“哦,她没有醒过来这很正常。”Brainy话音刚落,就意识到其他人的眼神有点不太对,继而补充道,“普通人类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住黑氪石的力量,所以醒不过来也是正常的。Alex作为一名DEO特工,显然身体素质比一般人类要好,所以才会在我对她使用‘suck机’之前自己醒过来,这也是正常的。”

“我不管什么正常不正常的,求求你Brainy。”Kara说话的声音已经在颤抖了,怎么又是黑氪石?怎么又会有黑氪石?!“求你赶紧对Lena使用这个什么suck机,让她赶紧醒过来吧。”

Brainy点头应许了下来,随后便走到Lena身边。可能是黑氪石的影响还未完全退去,Alex有些站不稳便又坐回了床上去,Kelly在一旁扶着她的肩膀。Kara回头看看Alex,又转过来看看Lena。

Lena很快便在Brainy的帮助下恢复了意识,但当她醒来后面对满脸内疚的Kara的关切的时候,却选择了果断的无视。倒也不是她故意不想搭理Kara,只是对于一个普通人类的来说,经历了外星力量从体内来了又离开这一过程,肉体上实在是吃不消。很快,刚恢复意识的Lena没过多久就又昏睡了过去。

“没必要太过担心,她应该只是太累了而已。让她好好睡一觉吧。”

在Brainy的解释下,众人终于放下心来。原本Kara是执意要在Lena身边等着她醒过来的,但在J’onn的强烈要求下,Kara还是先行离开跟随Brainy去做全身检查。Kelly陪着Alex回了家,只有Nia留在了诊疗室陪着Lena,但显然这两天的事情让她也很疲惫,很快,Nia也趴在一边睡着了。

深夜,昏睡过去的Lena渐渐转醒,模糊中她看见了趴在旁边的Nia,她觉得有些口渴便起身出去寻水喝,但当她途径Brainy的实验室的时候,却被从屋里传来的一道强烈的光芒拦住了去路。她有些好奇的走近实验室,只见一个马桶拔子形状的机器正散发着刺眼的光芒。

“这是什么鬼东西?”

正当Lena想要伸手触碰机器的时候,突如其来的一道闪光让她不得不收回双手遮挡着眼睛。

等到Lena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四周已经暗了下来,但是令她出乎意料的是,在机器下方的地板上,一个只有五六岁模样的金发小女孩正瞪大着双眼看着她。

“你是……谁?”

“妈妈!”

“啥玩意儿?!!”

TBC

评论(3)

热度(37)